BLOG POSTS

國內車用充電器市場,銷售第一名的品牌及製造商

(圖)知識文章

車子發不動?電池沒電怎麼辦!?【麻新電子】充電知識補給站|EP4

車子發不動?電池沒電怎麼辦!?【麻新電子】充電知識補給站|EP4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放個長假或是出個差回到家,突然發現自己的車子居然沒有辦法發動的經驗呢?

其實有時候只是因為太長時間沒有使用,車內的電池電力不足,導致沒有足夠的能量讓車子成功發動!

 

要怎麼解決因電池電力不足而導致車輛無法發動的問題呢?

我們會為大家介紹2種方法,分別是讓大家能在急需用車時快速啟動愛車的方式避免車用電池沒電的充電保養法喔

 

目錄

一、急需用車時如何快速救車?

二、要如何避免救車的情況發生?

 

 

一、急需用車!!如何快速救車?

車子無法發動

其實大部分車子久沒使用都會發生啟動不了的問題,往往讓很多人著急得不知道要怎麼辦。
但大家沒到的是——很多時候並不是車壞掉…只是電池沒電而已啦!
就跟人沒吃飯會沒力氣一樣,電池久沒充電也會沒力氣的。

如果您的愛車是因為電池電量不足而啟動不了,那就可以透過救車行動電源來搶救您的愛車

 

如何使用救車行動電源?

首先需要一個救車行動電源!
如果您還沒有,可以考慮
麻新SP-750+ ,它適用於大多數的車用電池,並且可以在30秒內幫您啟動愛車
救車之餘,平時也可以當作一般的行動電源使用,用來幫手機、平板充充電,或是最近備著當手電筒也行。

有了麻新SP-750+救車行動電源,只要3個步驟就能隨時啟動您的愛車

麻新SP-750+

 

 

啟動第一步:首先要將SP-750+和裡面附的救車線組安裝在一起

使用SP-750+進行救援

組裝SP-750+

 

 

啟動第二步:找到您愛車的電池,將紅黑接頭分別接到電池正負極

紅色鱷魚夾接電池正極、黑色鱷魚夾接電池負極

SP-750+連接電池

 

接好鱷魚夾後,保護盒上的燈號會從紅色變成藍色,這代表SP-750+已經有通電到車子。

SP-750+已連接電池

 

 

啟動第三步:發動電源!!

若保護盒亮起藍燈,就可以趕緊發動電源看看了。

重新啟動您的愛車

 

※有時候車子太久沒有啟動,可能需要重複以上行為幾次後才可重新發動您的愛車喔!

 

想要更多選擇:看更多救車行動電源

 

 

二、要如何避免救車的情況發生?

保持充電好習慣,電池壽命更長久

久沒發動的車輛需要救援往往是因為電池沒電。
因此最簡單直接的解決方法就是定期為車用電池做保養充電

 

一般來說會建議每3~6個月幫電池充一次電就可以避免電池突然沒電的狀況,也可以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
電池充電器可能對多數人也是陌生的領域,麻新電子非常推薦這款SC-1000+電池充電器

麻新SC-1000+

為什麼要推薦SC-1000+呢?
以下為大家列出幾點:

    1. 操作簡易、輕鬆上手
    2. 100%台灣製造
    3. 適用於99%的市售車用電池(機車、重機、汽車、貨車…等)
    4. 通過完整的產品檢驗與品質認證
    5. 經營20餘年的在地老品牌
    6. 具有完善售後服務

 

SC-1000+就算是剛接觸車用電池充電器的人也能很快上手,有一台車用電池充電器,就能在任何時候為車輛充電,不論在家、在公司、甚至出差都能顧到愛車,輕鬆就能遠離沒電的困擾!

 

想要更多選擇:點我看更多充電器

 

掌握更多第一手消息:麻新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