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TENANCE & WARRANTY

國內車用充電器市場,銷售第一名的品牌及製造商

(圖)MAINTENANCE&WARRANTY

保固登錄

麻新電子擁有最完善的維修保固服務,50年維修老師傅精準判斷,專業維修。完整的保固服務,讓您享有最安心的保障。

立即登錄序號,啟動保固
  • 請於購買七天內登入序號,即享有原廠保固
  • 各類產品:保固一年; 空氣清淨機:保固兩年; MS系列:保固三年
  • 保固期間內若有非人為損壞或故障,享有免費維修服務(需自行將機子寄回)
  • 若超過保固期或人為損壞造成故障,將由維修技師報價維修
*
(圖)送修

要如何送修?

麻新的所有產品皆須送回麻新原廠送修,請將機子包裝好,寄回 721台南市麻豆區大山里大山腳10-33號 維修部收,電話:06-5702066,並在包裹內備註您的聯絡資料及簡述故障原因,維修技師收到會先完整檢測機子,與您連繫是否有相關費用,並由您決定是否進行維修。

(圖)維修

維修需要多久時間?

維修時間依據您機子損壞或故障原因不定,約7~10個工作天,如遇零件缺料,或不可抗拒因素,維修時間將另行通知。

(圖)費用

維修需要多少費用?

維修費用依據您機子損壞或故障原因不定,維修師傅收到機子後會先完整檢測機子後,在與您報價相關費用。
維修費用使用貨到付款收費。若維修技師判定機子沒有問題不需維修,或您決定不進行維修,則需負擔機子寄回運費(貨到付款)。